Iris.

爱好是人类观察。

【笑伪】假装追星我是真的网恋

大部分取材于真实事件,有虚构和时间线颠倒,ooc
不上升真人,不刷“不值得”,他们都值得
求评论小红心小蓝手(´・ω・`)
以上w

1
微笑点开排行榜,再三确认。
监管者榜一,就是他喜欢了很久的主播。

2
这个时代的年轻人,多少都会玩几款游戏。
既然玩了游戏,也基本都会去看看些实况主播,有娱乐有学习,反正理性氪金这种东西知道就好,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经济来源也总有一些。
微笑自然也是其中一员,他关注一位id名叫“别再讨好虚伪”的熊猫主播,人称虚伪。虚伪之前播的是黎明杀机,偶尔也会玩玩绝地求生,还打进过东南亚前十。
礼物是肯定要送的,不送礼物怎么能混的眼熟这样子——微笑看着虚伪直播间里一闪而过的“一败涂地”,手上还是毫不犹豫地送出一大堆礼物。就算虚伪输了又怎样?输了送礼物才是真爱粉嘛。
虚伪也理所当然地在谢礼物的时候念出了微笑的id,尽管只是例行公事,微笑还是止不住激动了一小会儿。
当初虚伪改播第五人格的时候也有粉丝不满过,不过不包括微笑。无论虚伪播什么、玩的好不好,我都会守着他的,微笑想。
毕竟他那么好啊。

3
所以可想而知,当微笑看到虚伪登顶榜一,心情有多激动。
第五人格吗……虚伪下播之后,微笑手上无意识地点开了浏览器。
模拟器下好,游戏下好,他看完了前置剧情,输入id。
他是……他是微笑,是虎牙的微笑,是因为一个人,才下载游戏来打监管者的微笑。
监管者吗?小丑吗?行,那他也来试试看。
其实以前虚伪玩人类带水友的时候,微笑是从来不出声的。
微笑不喜欢参与这种活动。
他不喜欢那种,虚伪随手拉一个人,打完几乎没有交流的一局,再把人踢出队伍,甚至从好友列表中删除的活动。
他更想能一直、一直和虚伪一起玩下去。
微笑最想的是,和虚伪并肩啊。
他那么好,所以微笑也要变得那么好,好到足够支撑他跟上虚伪的脚步。

4
五月末的一场世纪二人转,让虚伪高冷屠皇的人设一点一点崩塌了。
原本是一匹孤狼,现在一头蹦进了哈士奇堆里,粉丝们其实也都挺高兴的。
也是,虚伪又能有朋友和他一起开黑了,听着那样真实的笑声,粉丝们又有几个不跟着笑起来的,又有几个不为虚伪笑起来的呢。
微笑也挂着微笑看虚伪新出的四人开黑视频。彼时他电脑屏幕上游戏还没关,没有主人的控制,界面就那样孤零零停在监管者排行榜,和他那个还不甚显眼的排名上。
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心里有些失落,明明是该为虚伪感到高兴的。
也罢,他关了电脑,专心看起了视频。如果这份友谊真的能保持很久,那也是一件很好很好的事。
胃又开始痛了,等下去吃点药吧。

5
花事开到荼蘼。
伪白和隔壁欲沐一时间成了第五人格主播圈极热门的同人cp,更是“伙同”其他几对造就了一段佳话:凡是上了前二十的监管者,庄园主都会给他分配一位人皇作为奖励。
这么好的吗,微笑看着新一期视频下的热评想。
那保质期又有多久?毕竟开到荼蘼,也意味着花要谢了。
安和桥前奏的鼓点和着虚伪低低的声线响起,微笑一下子没控制住,一连送了五只龙虾。
我会在这里的。
会一直、一直,都在这里。

6
最近微笑终于有机会和他心心念念的虚伪哥开黑了。
医生在红教堂里勤勉修电,微笑手里动作不停,心里却思绪万千。
他想了想,还是决定开口:“我之前用熊猫的号,以前看你直播的时候,以前我说过一句话,那时候看你一般赢了不就刷点礼物嘛,然后输了我也送,我说输了送才是真爱粉,不知道你有没有印象。”
没有回应,医生修完一台机,跑出了小教堂。
“那时候看你不是,天天打VE战队嘛,就那些人。”
通话里依然是一片寂静,虚伪不说话,爱丽也是继续贯彻落实自己自闭儿童的人设。医生向墓地跑去,经过三个沉默的牛仔,其中一个呆呆地站在椅子旁边。
微笑啧了一声,说出自己心中不祥的预感:“掉线了吗?”
属于爱丽的牛仔转了一圈:“估计掉了。”
微笑弹幕里从虚伪直播间跑来串门的粉丝,此时此刻都在播报最新消息:“笑笑笑笑,伪酱山洞好像塌方了。”
微笑看看弹幕,有点遗憾。
不过下一秒他就开始关心别的事情:“这么热的天,没有空调应该很难过吧……”
没想到话音未落,爱丽那边就传来一声空调开启的“滴”。
微笑差点没笑出声。他在心里默念三遍“你是虚伪的粉丝不能这样笑出声”之后勉强忘记了这件事,发觉他的遗憾也被冲淡了点。
也罢,毕竟来日方长。

7
随着两人关系的发展,双粉和cp粉都开始活跃了起来。
毕竟前车之鉴,大家都不敢太过张扬,只选择改改id再送送礼物,供某迷弟说说心里话。
“感谢虚伪的微笑的荧光棒。”
“感谢虚伪天下第一的礼物。”
微笑声线偏高,谢礼物谢的如此有灵性,虚伪低咳一声,不自然地岔开话题。
果然还不能这么热情吗,微笑想。
不过也不用操之过急。最近有个叫“虚伪要天天微笑”的id很活跃,每次他读这个id的时候弹幕好像也挺激动的。
也许是有什么别的意思吧,只不过微笑不知道罢了。
反正,他也只希望虚伪能按着这个id的字面意思生活。
天天微笑着,没有什么烦心事,过的好好的。

8
微笑最近很委屈。
自定义他疯狂泄洪虚伪面对他还是冷酷无情虚某人,谢礼物读id的时候虚伪总是假装听不到,让他喊自己笑笑他也总是岔开话题,更可恶的是弹幕里一片片地刷着“二娃不值得”,二娃哪里不值得了!
等到虚伪第三百六十五次在微笑谢礼物的同时跟弹幕聊天的时候,微笑开始反思起自己刚才的想法。
……
微笑进了yy,开口第一句就是宛若小学生一般的求夸奖:“虚伪哥,刚才胖子也邀我过去,我一看你来了申请,我就对胖子说,不好意思,我走了……”
虚伪没说话。
粉丝一群一群地说,你快夸夸笑笑啊!
众人口中的大猪蹄子扫了一眼,居然问粉丝为什么让他夸笑笑。
粉丝操碎了心,又把微笑刚刚的话重复了一遍。
虚伪声音里带着点理所当然,说:“对啊,他不喜欢胖子,他喜欢瘦子,我瘦啊,那是他择偶标准。”
微笑在旁边听着,不说话。
他知道的,他都知道的。

9
微笑日常刷虚伪更新,这次是他和虚伪前几天的开黑视频。
底下热评的粉丝声泪俱下地控诉,粉上虚伪居然发现打不过那个粉丝头子,气成河豚。
微笑嘴角止不住地上扬,心里想,当然打不过,你要打得过那我榜一是怎么打上去的。
视频里虚伪翻了个板,名句刚刚说了一半就被震慑斩砍倒在地:“假装跳我是真的……”
他知道之后自己会笑着回虚伪一句“你是真的菜。”所以微笑按了暂停,在心中默默说了一句,你是真的可爱。
前段时间粉丝都在用这个句式造句。什么“假装修仙我是真的秃头”,“假装翻窗我是真的吃刀”,诸如此类。
其实他也想过一句,评论都编辑好了,只不过没发出来。

10
虎牙、微笑:想不到吧,假装追星我是真的网恋。

2018-09-02 /  标签 : 笑伪 216 9  
评论(9)
热度(2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